各人力銀行歷年所做的創業意願調查,台灣上班族九成都曾經想過要創業,真正行動的人只有不到二成,從想到做,仍有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。

在職場打滾多年,有好的創意、經驗、人脈與資源。
但卻把大多數的時間精力耗在老闆的喜好、無法挑選的客戶或是各部門往返的簽呈...
心中有遠大的理想及使命但卻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,
我想創業,但沒有經驗
我想創業,但沒有錢
我想創業,但沒有人脈
我想創業,但沒有產品
我想創業,但.....

俗話說:思路決定出路,知識決定命運

有趣的是,
我曾問一位朋友:為什麼不創業,朋友回答:因為我沒有錢!
也問過另位創業多年成功賺錢的朋友:為何你當初要創業,朋友笑答:因為我當時沒有錢,所以我需要創業賺錢!!
所以說創業缺的絕對不是錢!!而是正確方法與思維!!

尤其在當今5G互聯網時代,人力成本高漲,線上與線下產業高度結合,
以前比的是誰的店大、誰的人多、誰的曝光量大,
但現在比的是誰調整的快、訊息回應否即時、觸及率是否精準,

大公司猶如大恐龍,雖然孔武有力,但調整反應慢,且容易傷筋動骨,
微型企業沒有包袱,身輕如燕,迅速調整最佳戰鬥位置,加上利用網路連結產業供應鏈,
生意可大可小,利用網路AI、外包等槓桿做出不輸大企業的獲利及效率。

微型創業五大優勢~

1.資金需求低:規模小員工少 風險低
2.技術門檻低:基本能力即可創業
3.生活彈性機動性高:可依變化調整
4.具獨特性:隨時做變化調整 依照自己向想法
5.網路潛力無限:5G時代來臨 網路營銷創造更多顧客

可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,選擇與興趣結合的職涯規劃
且可從兼職開始,有一個正職的工作,利用下班後業餘時間
低資本、低人力;從現有創作、在網路平台、FB社群、實體店販、攤販
因投入資金低,是目前創業新趨勢。

知道了創業有這麼多好處,但...

馬雲說:許多人晚上想想千條路,早上起來走原路。

所以踏出第一步才是重要的,俗話說:選擇大於努力

雖然你是一人公司,但坊間有結合會計、稅務、行銷整合、供應商的全方位的商務中心

可以善加利用,再來


各位想創業的老闆們,您是否有以下困擾😱
🔴沒時間、不知如何辦理公司登記/變更
🔴微型創業,不想花大錢租辦公室、或在外地打拼租房找不到地址掛公司
🔴小資族個人網路創業
🟢以上問題請來找我們,一併幫您解決
時間是各位老闆最寶貴的東西,這種煩人的申請就交由工商顧問團隊-我們來處理

【JR共享商務中心】​
全新、安靜、安全無打擾的空間,有助提升工作思維效率!​
最精華的北車(五鐵共構)交通樞紐地段。​

務實的一人公司老闆們,絕對需要一處合適辦公、廠商洽談​、客戶邀約說明 的「辦公場域」
而精打細算的企業主們,對於辦公室的地段、交通、內裝、管理、安全...​等

【JR共享商務中心】
▷明亮新穎辦公空間​
▷單一窗口輔導諮詢​
▷以大帶小商機媒合​​
▷異業交流媒合資源​
▷多元創業小聚講座​
▷青創優惠貸款諮詢
最精華的地段、最實在的價格,幫助精打細算的一人公司老闆! ​
找到理想的辦公室,助您在創業路上更順遂🦾​

【JR共享商務中心】提供您安靜、舒適、安全的空間​
▷6人辦公室 每月只要 $40000起​
▷5人辦公室 每月只要 $35000起​
▷3人辦公室 每月只要 $22000起​
▷獨立直播室 每月只要 $15000起
▷共享辦公室,每月 $5000​起
▷辦公室登記,每月 $1500​起
採用全新辦公桌面及設備,房間皆享獨立空調控制。

【JR共享商務中心】工商、稅務、設籍、諮詢一條龍服務
▷公司設定(一次性費用)$12000起
▷記帳費用(年收14月含年度申報)$2500起
▷辦公室登記$1500​起
▷個人網路創業輔導諮詢(價值$6000)

諮詢、預約​、免費體驗
LINE:@urplace

💼JR共享商務中心💼​
出租辦公室|會議中心|直播室|虛擬辦公室|營業登記​
📍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2-1號4F(台北火車站 Z2出口,走路2分鐘)​
https://urplace123.com/
歡迎洽詢 將有專人為您接洽​
☎️ 0980-373986 黃先生

arrow
arrow

    JR場地租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